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金猪送福喜迎春 文化欢乐进万家(组图)

金猪送福喜迎春 文化欢乐进万家(组图)

2019-01-02 10: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华文缘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年将至,双井街道志愿服务联盟华文缘书画社为居民量身打造,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首届双井富力家园书画社迎新书画展隆重揭幕!

2018年12月28日,在双井富力家园社区服务中心,由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服务激励专项基金主导、北京华文缘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主办、双井街道办事处和富力物业共同支持的双井街道志愿服务联盟富力家园首届迎新书画展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揭开幕布。

出席开幕式的有:

双井街道工委书记董健、双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丹红,富力社区党委书记李楠;

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五、六届理事,中国书协硬笔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金融书法家协会五、六届主席张铜彦;

原中央警卫局副局长,书法家李书琪;

原任保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中国书画家协会顾问,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高树义;等首都各界著名书画大家,以及来自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志愿服务激励专项基金的代表陆媛媛女士,富力物业常务副总经理张雨明,项目经理李兴朝和双井富力社区的居民。

开幕式由双井街道志愿服务联盟华文缘书画社的发起人王浩先生主持,董健书记、名誉社长张铜彦,分别致词讲话。

在开幕式上,华文缘书画社也隆重举行了成立仪式。

华文缘书画社以弘扬书画艺术,促进文化交流,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要职能,以艺术培训、创作、鉴赏、交流为主要形式,以社区居民为主要参与人群,宣传好人好事,陶冶品格情操,积极组织各种有地方特色的书画展览、笔会交流、创作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定期举办公益展览、义卖等活动,筹集善款,帮贫扶弱,为公益慈善助力,推动双井社区书画艺术创作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