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歇夏期”金银币市场行情有何特点 (组图)

“歇夏期”金银币市场行情有何特点 (组图)

2019-01-02 11:07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如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歇夏期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虽然总体上还是比较低迷,但是少量金银纪念币品种的市场表现不错,相比较近年来的市场行情,这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突出的亮点。

8克圆形精制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8克圆形精制金质纪念币背面图案

近期市场表现强势的金银纪念币新品种,当属中国书法艺术(篆书)金银纪念,这实际上也在预料之中,虽然书法金银纪念币开盘价格相比较其他金银纪念币新品种而言已经算高开了,但是受益于中国金币总公司厦门会议利好刺激以及书法金银纪念币本身诸多的优势,使得面世高开的书法金银纪念币不仅没有出现价格的回调,反而在买盘的不断介入下,市场价格不断地创出新高,虽然后市书法金银纪念币不可能市场价格一路直线上涨,但是其目前的强势表现已经是多年未见,在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持续多年的疲软背景下,太需要类似书法金银纪念币这样的品种来提振收藏投资者的信心了。从这个角度而言,单有一套书法金银纪念币的强势还是远远不够的,希望中国金币总公司能够及时总结书法金银纪念币发行成功的经验,在后续发行的金银纪念币新品种能够让收藏投资者持续的有利可图,而不是像以前那样的收藏投资者屡买屡套。目前书法金银纪念币最新市场价分别为:金银套币7200元、银套币2400元、150克银币90000元。除银套币价格上涨幅度较小外,金银套币上涨幅度超过10%,而150克银币上涨幅度则超过20%。

当然,除了书法金银纪念币外,还有一款金银纪念币品种的市场表现也是相当强劲,那就是2015版的贺岁银币,由于2015版的贺岁银币是该题材的首发品种,加上发行量仅60万枚,而2016版的贺岁银币发行量大幅提升至190万枚,2017版的贺岁银币和2018版的贺岁银币的发行量更是扩大至270万枚。这些因素使得即使金银纪念币市场行情长年萎靡,但是2015版的贺岁银币却不管大势持续性疲弱而稳健上涨,市场价格不断创出面世以来的新高,目前2015版、2016版、2017版和2018版贺岁银币最新的市场价格分别为1250元、280元、170元和190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