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8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 亿元拍品TOP10有哪些(组图)

2018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 亿元拍品TOP10有哪些(组图)

2019-01-08 11:58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莫迪里阿尼(Amedeo Modigliani)《向左侧卧的裸女》巨作以1 57亿天价荣登苏富比空前最昂贵艺术品宝座。

莫迪里阿尼1.57亿巨作与2018年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拍卖最高成交作品

莫迪里阿尼(Amedeo Modigliani) 《向左侧卧的裸女》,1917年作 已售157,159,000美元莫迪里阿尼(Amedeo Modigliani) 《向左侧卧的裸女》,1917年作 已售157,159,000美元

莫迪里阿尼(Amedeo Modigliani)《向左侧卧的裸女》巨作以1.57亿天价荣登苏富比空前最昂贵艺术品宝座。此画是莫迪里阿尼毕生所创最大尺幅的作品,也是他唯一的横向全身裸体人像画。画中侧卧女子从右肩后回眸,充满自信;躯体轮廓起伏有致,与身后的留白空间完美交融。裸女肖像是西方艺术的一大主题;本画中的女子肤色层次丰富,背景色调深沉,别具现代新思,在经典主题的基础上独创新猷。莫迪瑞安尼成功捕捉裸女的形神气韵,使画中人栩栩如生,亦是本画的精髓所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