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8珠宝拍卖报告(组图)

2018珠宝拍卖报告(组图)

2019-01-09 14:12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拍卖新里程

创新任何皇室珠宝拍卖世界纪录

刷新白钻每卡拉成交价纪录

玛丽 · 安托瓦内特皇后珍珠首饰成交刷新拍卖纪录

开疆拓宇

崭新策展及品牌合作展售会

数字看2018

全球珠宝拍卖总成交:4.14 亿美元

成交率81%

66%拍品逾高估价成交

全球性市场

买家来自88个国家

网上发展

42%投标来自网上,网上成交拍品数量比2017年增加53% 

极具增长潜力的板块

拍卖持续吸引新买家:珠宝拍卖中则为31%

重点推出私人藏家藏品

2018年上拍的珠宝大部分来自私人收藏,并由私人藏家投得

皇室及贵族珠宝拍卖:苏富比领先板块再创高峰

苏富比一直是皇室及贵族珠宝的市场先驱,2018更是一个重要里程碑。自2007年在日内瓦首办这类拍卖,苏富比曾成功拍出多件重要贵族珠宝,至今成交额已达3亿5,000万美元。2018年,苏富比凭着杰出的拍卖成绩,连续第四年领导欧洲贵族珠宝拍卖市场。

历史性时刻:「波旁 · 帕尔玛家族皇室珠宝」的100件拍品全数拍出,总成交额为5,350万瑞士法郎 / 5,310万美元,逾高估价七倍,创任何皇室珠宝拍卖的世界纪录,打破1987年温莎公爵夫人珠宝系列拍卖保持多年的纪录。其中,玛丽 · 安托瓦内特皇后(Queen Marie Antoinette) 珍珠首饰以3,640万瑞士法郎 / 3,620万美元成交,刷新天然珍珠拍卖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