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名家风采: 艺术家黄桢祥(组图)

名家风采: 艺术家黄桢祥(组图)

2019-01-09 18: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黄桢祥(1972.2 ~ )笔名无极,大祥,别署妙心斋,无极楼主人。著名书画家、篆刻家。师承岭南画派巨擘伍嘉陵先生。广东顺德龙江人。中国艺术研究院创作委员、中原书画院高级书画师等。擅长书画、精篆刻诗文。尤喜画竹、虾以及山水花鸟。九十年代初,其书画作品多流于海内外。曾移居海南,自署海南先生、海先生。书画别具一格,笔力遒劲,气韵豪逸。作品和传略入编《中国书法选集》、《当代书画名家作品集》、《百年经典——中国书法全集》、《中国艺术人才书画作品集》、《海峡两岸书画家优秀作品集》等多部大型辞典。

黄桢祥诗词:

《画竹自题》-----“狂笔若无思,全因惯熟时。胸有竹常在,挥毫自不羁。”

《清晖园竹韵》-----“清晖竹苑绕幽幽,篁竿參差叶绿油。过石穿墙非一日,一枝春笋出墙头。”

《题竹诗》-----“画竹妙法草,狂洒心随造。乃为无极生,而正自行素。”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