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升挡了艺术生 频繁崩溃背后平台无法推责(组图)

艺术升挡了艺术生 频繁崩溃背后平台无法推责(组图)

2019-01-11 10:30 文章来源:财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升”界面截图“艺术升”界面截图

“艺术升”APP频繁崩溃直接导致近日数万名艺考生无法报名,目前教育部已对此事介入指导,多家自主招生院校已增加考位、延长报名时间。

1月5日开始,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2019年校招陆续开放报名,自称是“八大美术学院”及国内艺术院校顶尖的院校合作方、第三方服务平台“艺术升”APP,在报名期间频繁崩溃、卡顿、乱码、无法审核等问题,直接导致了数万名艺考生无法报名,错过系统招生时间。

考生:全画室五点死守APP报名通道,只有今年一次机会自主报考心仪院校。

1月6日晚间,微博博主@糖糖糖唐友发文表示,“艺术升”APP垄断了艺术生十几所院校的报考通道,但却让全国七十万艺考生挤“土豆服务器”,报名期间内频繁陷入系统崩溃致使大量考生错过官方系统报名时间,此外该平台还售卖VIP卡、加速审核等多种服务。该内容在发布后被转发讨论超过12万次,引发大量考生热议。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