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70周年纪念钞暴涨100% 专家:理性对待市场升温(组图)

70周年纪念钞暴涨100% 专家:理性对待市场升温(组图)

2019-01-16 09:11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北京市民:如果第二批发行出来几捆里面没有一个百连的,这种百连的还会在10000元到20000元,今天百连的在8000元多就买几套,这个都跟他谈好了,准备买。

专家:收藏者应理性对待钱币市场升温

近期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的市场价格上涨不少,面对不断升温的纪念钞,哪些因素才是决定纪念钞价格的关键呢?什么样的纪念钞才具有收藏价值?钱币市场还会不会持续升温呢?

据了解,建国以来中国人民银行共发行过5款纪念钞。

第一张建国钞发行量6000万张,目前市场价格约为每张240元;第二张龙钞发行量1000万张,目前销售价位在每张1800元左右;第三张奥运钞发行量600万张,目前单张售价达3800元下上。第四张航天钞发行量最大,有3亿张,兑换达1.417亿张,目前价格约为每张101元。业内人士表示,发行量是决定纪念钞交易价格的关键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