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70周年纪念钞暴涨100% 专家:理性对待市场升温(组图)

70周年纪念钞暴涨100% 专家:理性对待市场升温(组图)

2019-01-16 09:11 文章来源:央视财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去年12月28日,“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钞”开始办理预约兑换。截至目前,第一批次已经完成兑换。此次纪念钞发行1.2亿张,全国兑换率达87.9%。

近日记者走访邮币市场了解到,70周年纪念钞也成为收藏市场的关注焦点,尤其是连号纪念钞走俏,百张连号钞的价格上涨了一倍。

人民币70周年纪念钞走俏 百张连号钞上涨一倍

这是央行成立以来发行的第五张纪念钞,面额为50元,它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北京市民: 比上一次来说它的发行面值变成50元了,面值比较小了,发行量也小了,我之前兑换过了一部分,这个就计划去市场卖掉。

记者从北京一家邮币卡市场了解到,市场对于70周年纪念钞的发行非常关注,近期的交易也比较活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