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席勒《的里雅斯特渔船》领衔伦敦苏富比春拍(组图)

席勒《的里雅斯特渔船》领衔伦敦苏富比春拍(组图)

2019-01-21 14:19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恩斯特.路德维格.基希纳

(Ernst Ludwig Kirchner)

《沙发上的少女》,1906年作

估价:2,800,000 - 3,800,000  英镑

1906年是基希纳艺术生涯中的关键时刻,从此作中可见艺术家受梵谷后印象派作品的影响;同时亦展现画家鲜明炽烈的个人色彩和独特创意,亦标志着德国表现主义和「桥社」(Die Brücke) 艺术流派发展的关键阶段。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