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席勒《的里雅斯特渔船》领衔伦敦苏富比春拍(组图)

席勒《的里雅斯特渔船》领衔伦敦苏富比春拍(组图)

2019-01-21 14:19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保罗·艾利·朗松(Paul-Elie Ranson)

《池边梳妆的裸女》,约1897年作

估价:300,000 - 500,000 英镑

保罗·朗松于1897年绘成此作,无疑是私人收藏中最重要的艺术家巨作之一。朗松和爱德华·维亚尔、保罗·高更、毛利斯·德尼、保罗·塞吕西耶一同开创了那比派,是画派的核心成员之一。艺术家以纯色和天然形体入画,将美轮美奂的平面图像呈现观者眼前,部分灵感源自日本浮世绘版画。此画将女子和森林这两个朗松的标志性意象结合在一起,见证其在现代艺术史上举足轻重的地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