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翁同龢后人向上海博物馆捐赠两件重要家藏(组图)

翁同龢后人向上海博物馆捐赠两件重要家藏(组图)

2019-01-25 12:54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月24日,翁万戈先生捐赠书画仪式在上海博物馆内举行。 上海博物馆 供图1月24日,翁万戈先生捐赠书画仪式在上海博物馆内举行。 上海博物馆 供图

中新网上海1月24日电 (王笈)翁同龢后人翁以钧24日携夫人柳至善,代表翁万戈将两件翁氏家族的重要家藏捐赠给上海博物馆。这两件重要家藏分别是明代著名画家沈周的《临戴进谢安东山图》和清代杰出画家王原祁的《杜甫诗意图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