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大美中华”当代书画名人录——赵言斋特辑(组图)

大美中华”当代书画名人录——赵言斋特辑(组图)

2019-01-30 19:30 文章来源:汉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自2009年5月起,赵言斋先生的作品多次参展并获奖:作品《秋硕》获第五届欧阳询书画大赛金奖;《秋韵》获首届“翰墨颂中华”全国书画大赛金奖,入编《中国当代书画家墨迹典藏》,并授予“中国文化爱心使者称号”;作品《硕果累累》获第五届“金鼎奖”书画大赛金奖,入编《全国书法美术优秀作品集》,并被授予“中国美术百杰”荣誉称号;《秋韵新作》获第三届“民族情”全国书画艺术大赛金奖,入编《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墨迹典藏》,并授予“中国文化和谐使者称号”;作品《丰收》获第三届走进上海全国书法大赛金奖,并作为上海艺术界嘉宾代表,登上了建国六十周年庆典天安门观礼台。

赵言斋先生携夫人代秋华女士受邀参加人民大会堂活动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