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金猪纳福——著名画家邓顺成新春贺岁(组图)

金猪纳福——著名画家邓顺成新春贺岁(组图)

2019-01-31 17: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万山红遍》68×135cm丁酉年冬

 

赏读邓顺成的山水画作品,能把我们带入高古的传统艺术之中,领略到东方艺术的无穷魅力。他的作品率意、性灵,不仅充满中国水墨的情趣,展示出其高超的学养、见识、更是一种自由驰骋,豪放不羁的精神写照。他的画作气韵俱备,在追求传统笔墨语言图式和艺术精神的同时,他能把自己的现代情思浓缩成一个大写的符号,图腾一般淋漓尽致地展示出飘逸洒脱的精神风貌。其作品有着传统的笔墨情趣,体现出中国画的线条灵动,极具生命力;其作笔墨精练,能把写意与写实的矛盾化解到临界点,使中国长期被放逐的笔墨精髓重新被深情地呼唤出来。从他的画作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作者纯净质朴的人格高境。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