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金猪纳福——著名画家邓顺成新春贺岁(组图)

金猪纳福——著名画家邓顺成新春贺岁(组图)

2019-01-31 17: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太行山写生

 

【艺术简历

邓顺成(笔名:创一倍)1947年生,广西阳朔人,自幼喜爱绘画,85年于广西师范大学进修两年结业。95年又于黑龙江成人高等专业学校国画专业毕业。2005年在中国美协高级研修班结业。现为中国人民大学李宝林导师工作室画家并为李宝林的入室弟子,李可染的再传弟子。花鸟画拜李苦禅的得意门生贵州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王振中为师。

先期画花鸟人物,后专攻山水。刻苦占研传统技法,以大自然为师。并以“艺深博无涯,非苦不至”为格言勉励自已。邓顺成现为阳朔县文化馆美术辅导老师,阳朔绘画研究院院长,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广西分会会员,北京涉外经济学院、国际精典书画分院客坐教授。


责任编辑:蔡一碟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