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李伟健当选北京市文联副主席兼曲艺协会主席(图)

李伟健当选北京市文联副主席兼曲艺协会主席(图)

2019-02-15 10:03 文章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景德镇频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215100000.jpg

北京市文联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14日,为期两天的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近400位首都文学艺术界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文联领导集体。

陈平当选为市文联第九届理事会主席,陈宁当选为常务副主席,专职副主席有刚杰、程慧民、刘开阳、杜德久、马丛峰,挂职副主席:白靖毅,兼职副主席(按姓氏笔画排序)王黎光、叶用才、任鸣、刘冠军、李伟健、李春良、张红、张威、陈维亚、范迪安、赵世瑜、徐伟、黄建新、雷佳。其中,艺术家李伟健还当选了北京市曲艺协会主席。

微信图片_20190215100005.jpg

在会场,李伟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当选后有压力也有动力,今后将更加勤勉工作,为首都艺术家们艺术创作做好服务,促进首都文艺事业的健康发展,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胡正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