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谁告诉你艺术皇帝一定是宋徽宗那个熊样!(组图)

谁告诉你艺术皇帝一定是宋徽宗那个熊样!(组图)

2019-02-18 09:51 文章来源:艺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听说现在说起书画皇帝,世人只知宋徽宗?我明宣宗朱瞻基不服!

作为大明王朝第五位皇帝,我在书画上的造诣不比宋徽宗差。相反,除了书画,我还有许多强过宋徽宗的地方。凡是宋徽宗有的朕都有,宋徽宗没有的朕还有!

▲  宋徽宗VS明宣宗 宋徽宗VS明宣宗 

他宋徽宗不是一出生就自带话题,说是李后主托生(他爸宋神宗在他出世前梦到了李煜)吗?我出生也是自带吉兆,我爷爷朱棣就在我出生前梦到了太祖赏赐大圭(圭在古代是权力的象征)。

他宋徽宗长得白白净净,一脸书生样,平时除了写字画画,就是找高俅踢个蹴鞠;我虽然肤黑多髯,但是英俊魁梧,通身的英雄气概!除了书法、绘画,我还喜欢打猎、骑射,没事儿就逗逗蟋蟀,人送外号“促织天子”。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