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明清家具拍卖回眸(组图)

2018明清家具拍卖回眸(组图)

2019-02-20 14:30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尼松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01231801

清乾隆紫檀雕夔龙纹团寿大香几,华艺国际373.75万元成交

201901231803

明末清初黄花梨镶楠木瘿面小画案,中贸圣佳1426万元成交

2018年中外艺术品市场的古典家具拍卖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势头,尤以明清黄花梨家具最为抢眼。在拍卖成交价前十中,黄花梨材质的古典家具就占了9席,稳居龙头地位。其次,紫檀、沉香等材质的古典家具拍卖价格也保持了稳定的态势。

明清家具的发展在继宋代之后创造了又一个家具发展史的高峰。明代家具以其简约实用、经久耐用而著称于世,而清代家具则以纹饰华丽、工艺繁杂而闻名。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