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9纽约亚洲艺术周即将启幕(组图)

2019纽约亚洲艺术周即将启幕(组图)

2019-02-27 13:4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亚洲艺术周”是纽约长久以来一直保留的全亚洲艺术盛典。随着全球对亚洲的兴趣日增,多品种、高品质的亚洲艺术品吸引了各界人士的目光,而且亚洲是世界各地珍宝的集聚地,因此,纽约亚洲艺术周一直受到众多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的关注。

即将于当地时间3月13日至23日举行的“纽约亚洲艺术周”不单单是一场艺术盛宴,各大拍卖行的春季拍卖也将在这里拉开序幕。小艺君从佳士得和苏富比两大拍卖行的上千件价值不菲的拍品中,选出一部分估价颇高且具有代表性的拍品,先睹为快!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