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苏富比时隔8个月后再度全面上调佣金(组图)

苏富比时隔8个月后再度全面上调佣金(组图)

2019-02-28 11:05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作者:李保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拍斩获6.55亿元

伦敦时间2月26日晚(北京时间27日凌晨)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拍”及“超现实主义艺术晚拍”举槌,两个专场共39件拍品,成功售出32件,成交率为82%,总成交额则达到8770.78万英镑(折合人民币7.78亿元)。

伦敦苏富比“印象派及现代艺术晚拍”呈献十九世纪末至二十世纪初顶尖艺术家如莫奈、席勒、基希纳、贾柯梅蒂等艺术大师的精彩杰作,当中包括油画、纸本作品及雕塑。总成交73,918,400英镑(约合6.55亿人民币)

整场成交价格最高的艺术品由莫奈(Claude Monet)1908年创作的油画《总督宫》夺得。《总督宫》是该系列中最重要的作品之一,体现画家毕生对色彩和光线的潜心钻研,而此作自1925年起由同一家族收藏,本次是首度现身拍场。莫奈为探究总督宫在不同光线下的景色和水中倒影,在另外两幅作品中亦采用同一视角,其中一幅作品现藏于纽约布鲁克林博物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