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艾平国画牡丹欣赏(组图)

李艾平国画牡丹欣赏(组图)

2019-03-01 10: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李艾平(真名李爱平),号拐李,1961年12月生,安徽省广德县人。曾深造于南京艺术学院和北京荣宝斋画院程大利山水画工作室名家班。现为黄宾虹山水画研究院副院长,皖南分院院长。台北故宫书画院客座教授。安徽省残联美协副秘书长,安徽省美协会员,广德县美协副主席。

曾被中国文联命名为“海峡两岸德艺双馨艺术家”;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自学成才积极分子”;荣获国家民政部丶国家广电总局丶中国文联丶中国残联授予的“当代中国书画名家慈善贡献奖”;安徽省团委授予“省新长征突击手”;安徽省宣城市委丶市政府授予“皖东南十佳优秀青年”;“宣城市宣传文化领域首批拨尖人才”;共青团宣城市委授予“宣城地区好青年。”

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和荣宝斋出版社出版“李艾平画集”;“李艾平山水画精品集”等五部画集。

艺术简介被收录“当代书画篆刻家辞典”;“中国当代美术家、书法家汉英辞典”;“中国当代书画家名典”。“中国当代文学艺术新闻人才传集”。 

 

 

 1993年国画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书协主办“北京2000年奥林匹克第一届国际绘画、书法艺术展”,并获佳作奖。

1994年国画作品入选第二届“枫叶奖“国际水墨大展,并获优秀奖。

2000年国画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庆祝建国五十周年暨全国诗人、书法家、画家作品展”,并获佳作奖。

国画作品入选中国文联主办“庆祝建国五十周年暨澳门回归祖国全国书画大展”,并获铜奖。

国画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纪念孔子诞辰2550年书画大展”。

国画作品入选中国美协“新世纪全国中国画、书法精品展”。

国画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亚亨杯全国书画精品展”。

国画作品入选省美协主办的庆祝建国五十周年“安徽省美术作品展”。

2001年国画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新时代中国画作品展”,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国画作品入选文化部主办“第一届爱我中华中国画、油画大展”。 

 

 

 国画作品入选中国文联主办的“第四届当代山水画展”获佳作奖。并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2002年国画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同里~保护世界遗产国际中国画作品展”。

国画作品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首届中国职工艺术节“北京城建杯”全国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

国画作品入选文化部主办的“中国国际科技文化成果博览会书画大展”获成年组金奖。

2003年国画作品入选“(国画家)全国小品精作扇面画大展”,并获优秀奖。

国画作品入选安徽省美协主办“2003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安徽送评作品展示会入选作品”。 

 

 

 2004年国画作品入选安徽省美协主办的“新世纪首届安徽省美术作品大展”。

2005年国画作品入选文化部、中原书画研究院主办的“大河春天.第五届当代中国画山水画展”,并获“新世纪中国山水画四百家”荣誉奖。

2007年在宜兴美术馆举办“李艾平山水画展”。

在深圳展览馆举办“李艾平山水画展”。

2008年国画作品入选安徽省美协主办“第二届安徽美术大展”。

国画作品入选省教育厅、省文联、省美协、省书协、省残联联合主办的“安徽省书画家扶残助学活动暨第二届美术作品展”荣获金奖。

国画作品入选人民日报社主办的“迎奥运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全国政协礼堂展出。

2009年国画作品入选国家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文联、中国残联主办的“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全国残疾人书画大展”,并获银奖。

国画作品入选安徽省美协主办的“第三届安徽美术大展”。 

 

 2010年参加中国残联、韩国残疾人联盟主办的“2010年首届中、韩残疾人美术作品交流展”;并代表中国残疾人书画艺术家访问韩国交流活动。

2011年参加中国残联主办的“中、韩、日残疾人美术作品交流展”;

“亚洲残疾人美术作品邀请展”。

2012年参加中国残联主办的“中国残疾人艺术作品美国展”。

2013年参加中国残联、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主办的“中、韩残疾人美术交流展”,并获金奖。

在厦门举办“程大利师生展”。 

 

 2014年国画作品入选安徽省美协主办的“第五届安徽美术大展”。

2014年在宣城吴作人美术馆举办“李艾平画展”。

2015年参加中国残。联、韩国障碍人美协、日本慈善协会主办的“融合.首届国际残疾人艺术展”,并获最佳创作奖。

在广州佛山市举办“程大利师生展”。

2016年在广州市举办“程大利师生展”

2018年参加中国残联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残疾人美术精品展”。

在深圳市举办“程大利师生展”。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