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霍克尼1969年作品上拍伦敦战后及当代艺术晚拍(组图)

霍克尼1969年作品上拍伦敦战后及当代艺术晚拍(组图)

2019-03-04 12:27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霍克尼1969年作品上拍伦敦战后及当代艺术晚拍

佳士得伦敦二十世纪艺术周另一场备受瞩目的重要拍卖——战后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将于3月6日隆重登场,领衔拍品为大卫·霍克尼(David Hockney)作于1969年的珍贵作品《亨利·格尔德札勒与克里斯托弗·斯科特》(Henry Geldzahler and Christopher Scott)。作品的画中人为霍克尼的好朋友、传奇的纽约策展人亨利·格尔德札勒和他的伴侣克里斯托弗·斯科特,该作是霍克尼于1968年至1975年间创作的七件重要双肖像系列画作中第三件,也是对人类与视觉关系的深刻思考。晚间拍卖还将汇聚一系列从战后到当代的英国艺术家的作品,来自赫尔文·安德森(Hurvin Anderson)、彼得·多伊格(Peter Doig)、贝瑞·弗拉纳根(Barry Flanagan)、安东尼·葛姆雷(Antony Gormley)、达米恩·赫斯特(Damien Hirst)、霍华德·霍奇金(Howard Hodgkin)和布里奇特·莱利(Bridget Riley)等。

战后欧洲艺术家方面,焦点拍品包括尼古拉·德·斯塔埃尔(Nicolas de Stael)三件影响深远的画作。其他重点艺术家还包括皮耶·苏拉吉(Pierre Soulages)、尚·杜布菲(Jean Dubuffet)、杰哈德·李希特(Gerhard Richter)以及安塞姆·基弗(Anselm Kiefer)。“意大利思潮”(Thinking Italian)拍卖将推出来自卢齐欧·封塔纳(Lucio Fontana)的1960年作品《空间概念,等待》(Concetto spaziale, Attese)。此外,拍卖亦将推出一系列来自欧美当代艺术家如卡塔琳娜·格罗斯(Katharina Grosse)、乔丹·卡斯蒂尔(Jordan Casteel)、艾弗瑞·辛格(Avery Singer)和艾德里安·格尼(Adrian Ghenie)等人的作品。

除了名作济济一堂的晚间拍卖,当晚佳士得还将再度推出的“设计及摄影杰作”拍卖,呈献30件拍品。战后及当代艺术品日间拍卖则将于3月7日举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