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黄廷方慈善基金捐资故宫博物院一亿元人民币(组图)

黄廷方慈善基金捐资故宫博物院一亿元人民币(组图)

2019-03-04 12:41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应妮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图为单霁翔向黄志祥颁发捐赠证书

黄廷方慈善基金捐资故宫博物院签约仪式2日在故宫博物院举行。据透露,此次捐赠金额达一亿元(人民币,下同)。

黄廷方慈善基金此次对故宫博物院的捐资,将用于延禧宫区域建筑的研究性保护和修缮、外国文物馆的筹备以及香港青少年交流和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综合培训等方面。资金分配上,用于修复延禧宫灵沼轩等预计为五千万元,其余用作外国文物馆筹备及交流培训项目。

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在表达感谢之余更表示,通过此次捐资,故宫珍贵的古建筑将得到科学的修缮,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与精湛的古建筑修缮技艺也将在内地与香港两地之间交流传承。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