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嘉德香港推出中国书画及当代艺术拍卖(组图)

嘉德香港推出中国书画及当代艺术拍卖(组图)

2019-03-06 11:06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嘉德香港2019春季拍卖会将于3月28日至3月31日在香港JW万豪酒店举行预展及拍卖。届时将为各界藏家朋友呈现从世界各地甄选回来的中国书画,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瓷器工艺品及珠宝钟表等各式珍品。

是次春拍珍品丰富,佳作云集,中国嘉德香港将于举槌前在香港及台北分阶段举行3次预展,敬请各位期待一场艺术盛宴的到来。

1

黄宾虹 (1865-1955)

书家飞白

镜心 设色纸本 l 82.5×37 cm

中国书画

有幸得各大资深藏家慨然释出藏品,中国书画部此季将携《春讯──亚洲重要私人珍藏》、《观想──中国书画四海集珍》及《观想──中国古代书画》三大专场,共500幅精品佳构与各位藏家见面,当中不乏来自京津、海派、长安及岭南诸家的珍品。重点拍品包括汤尔和家族旧藏张大千、吴湖帆等合作《六松图》卷,卷后题跋累累,极一时文风之盛。唐天如旧藏黄宾虹《书家飞白》,为台北国泰美术馆旧藏,色泽莹润如翡翠,为画家晚岁至精之作。而长安画派元老石鲁《朱砂兰花》整幅以朱砂写出,至为稀见。另有张大千、齐白石、吴湖帆、黄宾虹、吴冠中等亦甚多亮眼之作。佳作荟萃,盛宴可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