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MoMA:以全新展陈呈现艺术世界(组图)

纽约MoMA:以全新展陈呈现艺术世界(组图)

2019-03-15 09: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贝蒂耶·萨尔(Betye Saar)作品,《Black Girl’s Window》 (1969)贝蒂耶·萨尔(Betye Saar)作品,《Black Girl’s Window》 (1969)

“我们不想忘记我们拥有最伟大的现代主义收藏品”博物馆主席利昂·布莱克(Leon Black)说,“但博物馆并没有强调女性艺术家,并没有强调少数族裔艺术家在做什么,目前所展现的地理是十分有限的。”此外,他补充道:“那些总是被我们忽略的地方,现在真的应该成为我们所居住的多元文化社会现实的一部分。”

此外,哈林区工作室博物馆(The Studio Museum in Harlem)将呈现出生于肯尼亚的艺术家迈克尔·阿米蒂奇(Michael Armitage)的作品,该展览由工作室博物馆馆长兼首席策展人希尔马·古登(Thelma Golden)策展。MoMA也借此宣布工作室博物馆、MoMA和MoMA PS1已达成多年合作关系,将会带来更多激动人心的项目。到时,位于博物馆扩建后一楼的毗邻街道的展厅将免费向所有人开放,这将更好地连接博物馆和纽约市,拉近艺术与曼哈顿市中心街上来来往往的人们之间的距离。

古登女士称,“这种合作关系是一种新的合作模式,不同的机构可以融合在一起”,并补充说,“遵循前MoMA策展人卡尼斯顿·麦克希恩(Kynaston McShine)的脚步是有意义的。去年去世的麦克希恩先生在20世纪70年代开始了MoMA的项目系列,并‘让我有可能将自己视为一个策展人,了解自己的可能性’”。

而在馆长洛瑞看来,“这将扩大我们对一系列艺术家的了解,目前,我们对于这些艺术家的了解可能是模糊不清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