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MoMA:以全新展陈呈现艺术世界(组图)

纽约MoMA:以全新展陈呈现艺术世界(组图)

2019-03-15 09:3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近日宣布,因进入扩建及翻新的最后阶段,博物馆将于今夏起关闭,并于2019年10月21日重新开放,以全新视角呈现现当代艺术。

随着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进入其4亿美元大修计划的最后阶段,博物馆将在今年夏季和秋季关闭四个月,对展厅进行重新布置,调整、整理整个系列,并将向公众重新讲述现代和当代艺术的故事。

毕加索和梵高的作品将仍旧在那里,但40,000平方英尺的额外空间将使MoMA能够将新的注意力集中在女性、拉丁裔、亚洲人、非洲裔美国人和其他被忽视的艺术家身上,例如,MoMA将关注日本实验摄影师Shigeru Onishi;又或者是出生在海地,现年81岁的画家Hervé Télémaque。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