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山水情深融笔墨:著名画家宋智明作品鉴赏(组图)

山水情深融笔墨:著名画家宋智明作品鉴赏(组图)

2019-03-19 12:2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宋智明,1952生于四川富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文化研究馆员(国家一级美术师)。1977年四川美术学院毕业分配到四川省文化馆(省文化局群文室、省群众艺术馆)从事美术工作,至2013年退休继续反聘工作4年,历任美术干部、美术部副主任、主任。工作期间曾参加全国、省各级美展均有入选或获奖。在四川省美术馆、四川科技馆、四川美术学院陈列馆、四川省文化馆等9次举办个人画展。作品入编各类画册、画集140余本。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