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蓝色和红色作品在拍卖中最畅销?(组图)

蓝色和红色作品在拍卖中最畅销?(组图)

2019-03-22 11:09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尼德·纽曼的作品 Onement VI 曾于2013年以巴尼德·纽曼的作品 Onement VI 曾于2013年以

4380万美元(约人民币3亿元)在苏富比成交

蓝色和红色的绘画作品在拍卖中会更畅销吗?

答案貌似是肯定的。

近期,荷兰蒂尔堡大学的经济研究中心发布了一项研究——《颜色,情感和绘画的拍卖价值》,嗯,报告的研究结果就像题目说得那么直白——蓝色和红色绘画在拍卖中更容易卖的好价钱。

通常我们判断一个艺术品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艺术家在美术史中的分量;艺术家的知名度;艺术品最终的完成质量;艺术品的收藏经历……但是如此将颜色郑重其事的作为考察对象,可能还是头一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