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19温州文博会开幕,百件国宝级工艺美术精品亮相(组图)

2019温州文博会开幕,百件国宝级工艺美术精品亮相(组图)

2019-03-25 08:20 文章来源: 美术报  作者:叶玉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68㎡的中国百名工艺美术大师联展

100㎡的非遗技艺表演区

藏在贵州深山里的苗绣

一场自然与手工的文化盛宴今天拉开序幕

1.jpg

“中国百名工艺美术大师联展馆”自带气场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3号工艺美术馆再次携手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着力打造“建国70周年·中国百名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汇聚了由全国工艺美术大师选送的100件展品,展示全国各地不同区域、不同流派、不同风格的大师精品,以及各种文创时尚工艺品,集中呈现中华传统艺术。

展厅被划分为东方红日、流金岁月、万物生辉、幸福密码、大国气象五个篇章,馆内的100件“宝贝”涉及七大工艺品类,件件来头不小,自带气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