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故宫继续打造“学术故宫”(组图)

故宫继续打造“学术故宫”(组图)

2019-04-04 08:2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故宫继续打造“学术故宫”

北京故宫博物院日前召开故宫研究院学术工作新闻发布会,宣布新成立玉文化研究所、文物保护科技研究所、古书画鉴藏研究所、建筑与规划研究所、知识产权研究所共五个研究所,并公布了故宫研究院近两年以来重要学术成果。据悉,故宫研究院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以“学术故宫”为宗旨,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经形成一室(研究室)、一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二十一所,加上新成立的五个研究所,2019年故宫研究院将形成共二十八个机构的学科布局。故宫博物院的一大底气就在于拥有众多专家学者,并且不断吸纳年轻学者注入新鲜活力,使得故宫学术有了新的发展空间和不断深化。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