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何东速写故事

何东速写故事

2019-04-15 12:4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编者按:速写纪录生活,更纪录着画家的成长历程。何东速写从1974年的这幅《新华书店》到1976年的《水上公园》,短短两年间在绘画技法上有了很大的进步。无论在构图上对全局的掌控到对建筑物透视的表现,以及在用线的熟练成度上,都有了新的面貌。为此,可以说,画好速写是画家成长的阶梯。

00.jpg

速写在练手的同时,也反作用于眼睛。眼睛过滤功能强化,不为繁琐表面现象所迷惑,把落到眼里的本质特征又由手呈现出来。长此以往,可能产生画家“手眼通灵”的效果。

感谢师友们的热情关注和真诚支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