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巴黎圣母院中文物将移至卢浮宫(组图)

巴黎圣母院中文物将移至卢浮宫(组图)

2019-04-18 14:5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巴黎圣母院中文物将移至卢浮宫

4月15日突发的巴黎圣母院大火导致塔尖坍塌和屋顶大面积过火。尽管建筑主体得以保存,但严重毁损和内部文物的命运持续牵动人心。4月16日,法国文化部长弗朗克·里埃斯特表示,之后这批文物将被转运至卢浮宫。

但令人忧心的是,包括14世纪雕像和17世纪绘画在内的重要文物依旧情况不明,需要待专家重新进入室内评估。里埃斯特表示:“大火没有烧到它们,但是在当时情况下,常常会受到水的破坏。一旦我们可以重回圣母院内、诊断文物受损情况,结果就会知道了。我们必须尽快移出文物,为其清洁和除湿,并将它们安置于适当处保存,同时展开修复。”

在巴黎圣母院火灾中,一批被抢救的珍贵文物当晚存放于巴黎市政厅,4月16日,法国文化部长弗朗克·里埃斯特(Franck Riester)表示,之后这批文物将被转运至卢浮宫。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