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外交风云亲历记”丛书在京首发(组图)

“外交风云亲历记”丛书在京首发(组图)

2019-05-05 11:56 文章来源:五洲传播出版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jpg

首发式现场

6.jpg

齐玉书记与丛书作者和青年代表合影留念

“外交风云亲历记”丛书全套共9本,作者均为资深外交官,他们以自己几十年外交生涯中直接参与、亲眼所见,从不同角度记录了新中国外交的点点滴滴,其中既有他们自身成长的苦乐故事和不辱使命的人生感悟,也有各种生动的外交案例、细节花絮以及别具一格的风土人情,讴歌了新中国外交的辉煌成就,反映了中国特色外交事业不断开拓、奋发进取的波澜壮阔的历程。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