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外交风云亲历记”丛书在京首发(组图)

“外交风云亲历记”丛书在京首发(组图)

2019-05-05 11:56 文章来源:五洲传播出版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由外交部老干部笔会与中宣部五洲传播出版社联合编辑出版的“外交风云亲历记”丛书于4月25日上午在外交部蓝厅隆重首发。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与外交笔会会长马振岗共同为丛书揭幕,向青年外交官赠书,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外交部有关司局领导、原常务副部长田曾佩等老领导老同志和青年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五洲传播出版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井水清作为该丛书出版方代表应邀出席。

1.jpg

外交部党委书记齐玉讲话

齐玉书记代表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及外交部党委,向长期以来笔耕不辍、无私奉献的外交笔会全体会员表示诚挚敬意,对丛书的出版表示热烈祝贺,赞扬外交笔会老同志以赤子之心投入创作,把对外交事业和祖国人民的无限忠诚诉诸笔端。他表示,老外交官以向青年同志赠书形式作为“外交风云亲历记”丛书首发式,体现了老一辈外交人情系外交、关心青年外交官成长的深厚情怀和责任担当,相信这套丛书一定会在教导外交青年、传承优良传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