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当代实力派艺术名家:赵军安(组图)

当代实力派艺术名家:赵军安(组图)

2019-05-15 03: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历】

赵军安,字迁云,1960年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一个书香之家,先后毕业于哈尔滨师大艺术学院和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访问学者。现为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文艺创作室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雕塑学会理事、中国美协会员、中国长城画院院长、民政部云海画院副院长。

对于书画、雕塑、诗词、摄影均有较深功底。为国务院新楼、中南海、中央军委大楼,以及总参、总后、国防大学、西柏坡、延安、新圩纪念馆等创作了40余件伟人题材的雕塑及国画作品,受到一致好评。

先后有400多件艺术作品在中央电视台以及《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美术》《雕塑》《国画家》等多家媒体或播发或展出或收藏或被录入大典。美术作品曾参加过五年一届的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届全国美术大展,建军七十、七十五、八十、八十五以及九十周年全国美术大展等多次重要大展。各类艺术作品50余次在展出比赛中获得金、银、铜及优秀奖,是军内外公认的实力派艺术大家。

雕塑作品

6f1531a95a964922b41b301ab859ad8a.png

春天(建军八十周年获奖作品)

胜利在握

周恩来总理

鲁迅先生

123.jpg

兵圣孙武

浴血奋战

新圩阻击战

历史的审判

向祖国敬礼

擎天石

国画作品

末日

大河之子

中华巨龙

幽谷传声

初冬

清江独钓图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