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委内瑞拉的局势影响到了威尼斯双年展计划(组图)

委内瑞拉的局势影响到了威尼斯双年展计划(组图)

2019-05-22 07:53 文章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委内瑞拉国内发生政治动乱,其在威尼斯双年展展馆推迟开放

第58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在今年5月11日正式开展,在近期举行的公众开放日上,多个展馆已经向策展人、艺术家、媒体、收藏家等敞开大门。然而,委内瑞拉展馆却丝毫没有繁荣景象,院子里堆积着的只有冬天的落叶、废弃的建筑材料和垃圾。

在过去两周里,委内瑞拉国内发生了一系列政治动乱。以胡安·瓜伊多为代表的国内反对派企图怂恿部队倒戈,发动政变,推翻总统马杜罗的统治,但最终失败。

威尼斯双年展的委内瑞拉展馆,现在仍堆满废弃的建筑材料和垃圾(图片来源:卫报)

据《卫报》报道,威尼斯双年展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国内局势,委内瑞拉团队正在努力完成任务,他们说展馆可能会晚两天,在5月13日开放。”尽管延迟开放,但这仍然意味着,和其他展馆相比,委内瑞拉展馆布展的时间大大减少。

此前,威尼斯双年展曾公布过此次参展的委内瑞拉艺术家名单,其中包括Natalie Rocha Capiello, Ricardo García, Gabriel López, Nelson Rangelosky。

Capiell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她很愿意谈论自己的作品,但在委内瑞拉是否参加双年展的情况明确之前,她不会正式发表评论。

而García上周则在委内瑞拉媒体上提到,自己非常期待威尼斯双年展,“这是一个可以看到全世界艺术界在发生什么的窗口。”同时他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很快就会出发去意大利。

委内瑞拉馆是威尼斯双年展最著名也最重要的展馆之一,它建于1953年6月,是威尼斯现代主义建筑师Carlo Scarpa的杰作。

在人工智能技术的帮助下,达利博物馆“复活”了这位著名艺术家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萨尔瓦多·达利博物馆计划举办一个名为“Dali Lives”的新展览,在本次展览中,游客可以通过三块互动视频面板和“达利”进行互动。

此次展览最让人惊叹的是,虽然面对的是电子面板,但游客在游览过程中仿佛在和艺术家本人互动——它听起来像达利,看起来像达利。博物馆与旧金山广告公司Goodby Silverstein&Partners合作完成了这项工作,他们在人工智能系统中录入了数百段达利的新闻采访、自传和其他书画作品,以此来重现这位艺术家。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