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赵涌在线《五月现代金银币精品专场2》成交率100%(组图)

赵涌在线《五月现代金银币精品专场2》成交率100%(组图)

2019-05-24 08:1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涌在线《五月现代金银币精品专场2》已于21日晚结标,全场共成交藏品191件,成交金额超过331万元,成交率为100%,成交均价达到17000元以上。 

本次精品场藏品主打老精稀及一批高端新品,其中不乏封面级藏品,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本场精品成交。

精品成交

1

2007年丁亥猪年生肖1公斤梅花形精制金币一枚(发行量:118枚、带证书、NGC PF69)

这枚猪年金币是生肖公斤金币第二轮的首枚,币边带铸号,同时币证对号,发行量仅118枚。币边带号一般在珍贵币章上才有,是对一些珍贵币章唯一性的确认,保证传承有序和防止作伪。本次这枚猪年1公斤金币NGC高分评级,成交价为124.11万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