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19诚轩春拍瓷器:多件数十年前抢手拍品重现(组图)

2019诚轩春拍瓷器:多件数十年前抢手拍品重现(组图)

2019-05-24 08:2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Lot.846 清雍正  青花双凤穿花寿字纹折腰盘

16.8cm Diam

款识:“大清雍正年制”六字二行楷书款

纪录:香港苏富比,1975年11月17日,编号219

在历史的长河中,一件艺术品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着重要的文化使命。当它穿越千百年,来到我们面前时,总是能激起内心共鸣,甚至是震撼。能得见之一面,又是何等荣幸。

欣赏是兴趣所在,收藏亦是如此。一件藏品来源清晰、流传有绪,对收藏来说,更具可靠性和趣味性,因而也更受青睐。

是次瓷器工艺品专场,有多件拍品曾在数十年前即已现身拍场,如今再现拍场,同样引人唏嘘赞叹!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