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林新华书法欣赏(组图)

林新华书法欣赏(组图)

2019-05-27 09: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陈俊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林新华作品

林新华,男,1966年8月出生,浙江省乐清市人。现为乐清市中雁荡山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国家一级书法师、《新农村商报》浙江地方编辑部副主任、《乐清旅游》总编。

1987年12月至2005年8月,分别在温州日报驻乐清记者站、乐清市律师事务所、柳市镇政府等单位工作。

2006年至2007年担任浙江电气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宣传处长。

2008年至2010担任乐清白石镇凤凰党支部书记。

2013至今担任乐清市中雁荡山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

数十年来,林新华笔耕不辍,与文化与文学结下了不解之缘,先后在中央及地方各级报刊上发表了散文、游记、影评、论文、记叙文、短小说、议论文、报告文学等不同体裁的文章达数百篇,尤其多篇议论文在中央和地方报刊上发表后,引起广泛反响与关注。林新华多次应农业部邀请,参加有关学术研讨和讲座;2019年4月应中国西部散文家论坛邀请,参加贵州省江口县的散文学术交流和采风活动。

林新华幼喜书法,王、颜、欧、柳等中国古代的书家名帖均通临研习,且善于灵活学习、创作和应用,将书法理论、书法实践、书法创作、书法审美有机结合。林新华经常与当地以及全国各地书画名家进行笔会交流,拓宽了书法创作视野。2016年10月参加了中国书法学院的再学习,2017年8月参加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再培训。林新华认为,学习书法没有捷径可走,多临敏悟勤写,是通往书法殿堂的不二法门。学习书法不能心浮气躁、急功近利,要由易及繁、循序渐进、熟能生巧、孰能驭技,再达到“水无常态、字无常形”的最高境界

由于成绩突出,林新华于2016年荣获中国文化管理协会颁发的“新农村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