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齐白石作品从9元暴升到9亿元 书画增值一千万倍(组图)

齐白石作品从9元暴升到9亿元 书画增值一千万倍(组图)

2019-05-29 09:02 文章来源:艺术战争   作者:冯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品被当作筹码,往往操控在少数庄家手中,每当庄家要出货的时候,庄家就会运作价格暴涨,如果是快速暴涨的时候,一定是庄家要出货,这叫拉高出货。只有老百姓才傻傻的以为暴涨是行情又要开始启动,还都争先恐后的去追涨。岂不知道,这是庄家策划好的一场热闹非常的拍卖秀。看看股票市场就更清楚了,庄家在建仓的时候,这个股票是不会涨价的,最多是波动。比如现在的中国古代青铜器,尽管是世界之伟大青铜艺术品,却因为是洋人在进货建仓的时候,所以价格不会暴涨,哪怕波动上涨一点,庄家也要想方设法散布一些不利消息,让它价格上不去。唯有等洋人建仓完毕,待到要出货时候;才会利好消息不断,来配合拍卖运行使其暴涨。所以艺术品投资,同样应该在没有人买的时候买进,看到暴涨的时候便可卖出。这些都是针对艺术品投资人而言。真正的收藏家不会受任何炒作的噱头误导,而坚定收藏艺术史上最优秀的艺术品不会动摇。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