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齐白石作品从9元暴升到9亿元 书画增值一千万倍(组图)

齐白石作品从9元暴升到9亿元 书画增值一千万倍(组图)

2019-05-29 09:02 文章来源:艺术战争   作者:冯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你是早年投资明清器物,那么可以趁现在的高价位出货,仇炎之家族在出货,张宗宪在出货,玫茵堂在出货,几乎境外的古玩商及收藏机构都在出货。头脑清醒的人应该赶紧调换筹码了,不要等到拉上去的电梯,掉下来了再后悔。明清器物,境外已经早就在出货了,近几年洋人几乎没有人再买进明清的东西了。当前洋人迫不急待的卖出明清器物,而悄无声息的买进古代青铜艺术品。要知道艺术品一旦进入资本市场就被资本操纵了,当然艺术品的艺术价值终究不会被资本改变。这只是资本市场为了逐利的运行规律,炒作市场上的价格高低不影响艺术品本质的艺术地位,等到炒作市场的风头过去,那么黄金还是黄金,黄铜还是黄铜,鱼目终不能混成珠。可悲的是那些被市场炒作之噱头所吸引,追着市场暴涨的假像把黄铜当黄金价格买进而终生被套。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