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齐白石作品从9元暴升到9亿元 书画增值一千万倍(组图)

齐白石作品从9元暴升到9亿元 书画增值一千万倍(组图)

2019-05-29 09:02 文章来源:艺术战争   作者:冯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书画早年没有人要的时候不买,于是错过了最佳投资书画的机会,如今涨了一千万倍,你是否只有望洋兴叹了!然而,由于历史上的原因,国人在艺术市场断层了几代人,对艺术品认知还在初级阶段,对高端的青铜器不甚了解,因此,造成中国最伟大的古代青铜艺术品尚未涨价,如果以清末民初的价格来看,再算上货币贬值反是大跌价了!当然,随着国人对艺术市场及艺术品认知的提高。青铜在艺术市场一定会回归应有的正统价位,这叫后来居上。那么这眼前正是一次最大的收藏投资青铜器的机会!当你错过了书画投资,应该不要再错过了中国古代青铜艺术品的投资了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