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9月 木板油画《达·芬奇自画像》登陆美院(组图)

9月 木板油画《达·芬奇自画像》登陆美院(组图)

2019-06-03 09:3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由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与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处联合举办的“达·芬奇的艺术:不可能的相遇”即将落下帷幕。5月23日,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宣布,2019年9月初,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将举办“达·芬奇与达·芬奇画派”特展,展览涵括四幅达·芬奇作品和30多幅同时代达·芬奇的学生们的创作。其中就包括达·芬奇的木板油画《达·芬奇自画像》,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表示,这幅画曾于2013年在山东省博物馆展出过。

达·芬奇《自画像》 木版油画(修复图)

从《达·芬奇自画像》看这位举止优雅的英俊男子

2019年5月2日是达·芬奇逝世500周年纪念日。从意大利都灵皇家博物馆举行的“列奥纳多·达·芬奇:描绘未来”展览到意大利斯特罗齐宫举办的“维罗基奥:列奥纳多大师”,从英国全境12座城市的12场达·芬奇纪念展览到法国即将举办的达·芬奇的大型回顾展。世界各地用不同的方式来纪念这位伟大的“全能选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