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笔走龙蛇亦自然,颜骨柳筋自得章(组图)

笔走龙蛇亦自然,颜骨柳筋自得章(组图)

2019-06-26 09: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朱黎明近照

朱黎明,1957年3月生,绍兴县漓渚镇朱家坞村人,中共党员,书法家。现任绍兴县涛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绍兴县书法家协会会员。

从小喜爱书法,自中学始,就负责编写学校的黑板报、墙报等美术工作。高中毕业后,在海军东海舰队服役,在部队勤学苦练书法,努力研究书法艺术,多次受到部队领导的嘉奖。近年来,在经营管理好企业的同时,坚持研习书法艺术,得到社会的肯定。2012年,参加绍兴市自然科学学会,并加入组织。2013年,在“景东杯”全国书画陶瓷艺术大赛中,草书中堂《书论》入选作品集,并加入江西省书法家协会。同年由绍兴县文学艺术家联合会、绍兴县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鹅池》第二期期刊中,作品在“艺术园地”栏目刊出,同年获得“美得宝杯”廉政书画大赛书法三等奖。进入21世纪,书法作品在多家报刊、杂志发表,全国老年书画宝典比赛中得金奖、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全国书法大赛获金奖、在建军90周年全国书法大赛获金奖,纪念邓小平近世二十周年书法名家作品展金奖,被编入世界名人录(新版)。

由于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弘扬先进文化,在贯彻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三个方面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都做出了显著成绩,2015年作为重点对象邀请入编大型人物典籍《越中名人续谱》一书。

2.jpg


朱黎明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