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朱荣华近作欣赏(组图)

朱荣华近作欣赏(组图)

2019-06-27 12:1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朱荣华近照

朱荣华作品

[人民美术网编者按语]朱荣华是位具有时尚和传统相融汇风格鲜明的花鸟画家,多年来得到本网的关注,曾发专稿对其作品进行学术上的探讨。现在所发表的是他的一批近作。

一位歌者的好嗓子,是先天赋于的,其实画家的艺术感觉也是天赋的。无论哪个艺术门类,先天的秉赋决定着艺术质量的优劣,更喻示着其生存与发展的态势。画家朱荣华就是一位艺术秉赋良好,具有天份素质的画坛娇子。

画家是靠画作说话的职业,一幅幅作品无时不为作者代言。欣赏朱荣华的作之时,就是一次令人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他笔下总是将表现对象营造得熠熠生辉,一枝一叶一花一草,劲俏高古,欣欣向荣;鸟畜鱼虫、山石水泊,灵动鲜活、奇秀玲珑;成为受众喜爱又有学木特质的艺术佳构。像朱荣华这样一入丹青之道,就有着良好秉赋的画家是鲜见的,而他一直以来不满足于良好的天赋,刻苦研修砥砺前行,不断突破自我,使其艺术风貌不断开拓出新,形成了隽永淡雅又凝炼深沉的艺术风格,在当代画坛上脱颖而出。

朱荣华是山东临沂人,霍春阳先生入室弟子。现任:粤港澳大湾区画院院长,深圳市湾区画院院长,广州大学美术设计学院兼职教授,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客座教授。又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美术家协会重彩画研究会会员,山东省国画院理事、中国山水画院花鸟画创作部主任、沂蒙书画家协会主席。还是曼谷中国画院艺术顾问、澳大利亚画院特聘画师。

这一连串的名衔即是他人生之路的足迹,又承载着这位天份与实力交融画家多年求索的累累硕果。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