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纪念币市场连年暴跌 如何才能拯救(组图)

纪念币市场连年暴跌 如何才能拯救(组图)

2019-07-10 07:09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但目前这种按需生产的兑换形式貌似只是解决了银行纪念币库存问题,节约了造币厂的产能,高铁币,改革币即便是按需生产,依旧在面值附近徘徊。

再来说说第二个原因

当央行持续实行“惠普政策”但纪念币却依旧无法流通,那么问题就来了!

纪念币目前局限性很大。唯一的价值恐怕就是钱币爱好者,装个盒子自我欣赏一下。

有人说可以用纪念币作为作礼品,我不由呵呵了,单个的纪念币面值一元乃至十元,送小孩都不好意思吧,别给我提礼轻情意重这套。如果送整盒、整箱的,除非对方也是泉友,不然真会以为脑子烧坏了。至于现在开发用展示架做展示品、用特制钥匙串做装饰,我只能说这些方法可行,但都是杯水车薪。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