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纪念币市场连年暴跌 如何才能拯救(组图)

纪念币市场连年暴跌 如何才能拯救(组图)

2019-07-10 07:09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那么如何才能拯救目前的纪念币市场呢?

纪念币至兑换之日起,如果是有市场溢价,大众就更倾向于收藏投资(不出手),而当其一直处于面值,则必然需要通过市场流通产生损耗才能升值。而这种通过市场流通生态下的升值,才是真正持续的健康良性的升值。所以想要其流通:

一必须在巨量发行的基础上(如果不巨量又会回到压货炒作的模式)。

二需要广泛宣传,不得不说,如果有一天纪念币的宣传也能有像垃圾分类这么到位,那么,纪念币市场振兴也指日可待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