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哈利波特》初版(装订本)上拍苏富比(组图)

《哈利波特》初版(装订本)上拍苏富比(组图)

2019-07-10 07:12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今时今日,我们可能是在电影、有声书、电子书,甚至舞台剧里首次邂逅哈利・波特。但是,二十多年前却截然不同——哈利从楼梯下的小储物室里走出来,在观众面前现身,这一切最初都在一本传统的纸本小说里发生。

那么,读者与哈利和水蜡树街4号一众住客的首次相遇,是不是源自1997年6月26日发行的《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初版小说?答案是「不」! 苏富比7月1日至9日举行的英国文学、历史书籍、儿童文学与插画网上专场拍卖会,将揭开谜底。现在就来看看它刚面世的模样!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