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辽宁美术作品展(组图)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辽宁美术作品展(组图)

2019-07-11 16:1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辽宁省美术家协会主席王易霓主持

盘锦市宣传部部长冯英致词

辽宁省文联副主席胡崇炜致词

辽宁省文联主席盖成立宣布画展开幕

为了在此次大展中发现更多的优秀作品和美术人才,从2018年底开始举办各专业画种的培训班、辅导班,邀请全国顶级专家授课,观摩草图,提出修改建议。最终推送参加全国评选的作品!

这是一次大规模的展览,400余件作品是全省老中青三代画家的倾情之作,对传统的继承与对现实的关注,以“绘制新征程百年史诗讴歌新时代华美篇章”为职责;立足新时代中国现实,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充分体现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又一批优秀作品,相信在不久的全国十三届美展的舞台上,大家又会看到辽宁美术家的身影,并将与前辈美术家一样留在中国美术史上精彩的华章。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