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山水画名家张建国作品赏析(组图)

山水画名家张建国作品赏析(组图)

2019-09-16 13: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建国以他对自然的敏感,表现自然的微妙讯息,蕴涵着生机的跃动。从他笔下那昂扬着生命姿态的山石,树木,从他那外枯而中膏的笔意中也可以感受到充实的生命气息。崇高与阳刚既蕴涵于大好河山之中,也澎湃于画家的内心,在创作灵感的驱使下,实现孕育于心灵中的艺术意象。这些都是其山水画艺术出于传统,又不拘泥于传统的表现,同时又是其山水画独特所在。一幅幅独出心裁的画境,搜千山化万墨于笔端纸间,将人们带入了一个浑厚华滋的艺术世界,婉转含蓄地传达了自然之道。


责任编辑:蔡一碟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