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估价7.8亿港元 嘉德香港2019秋拍在即(组图)

总估价7.8亿港元 嘉德香港2019秋拍在即(组图)

2019-09-18 14:28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2


3

中国嘉德香港2019秋拍北京精品展现场

中国嘉德香港2019秋季拍卖会将于10月5日至8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带来中国书画、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瓷器工艺品、古典家具及珠宝钟表尚品等各式珍品逾1800件,总估价近7.8亿港元。

目前,中国嘉德香港2019秋季拍卖会北京精品展正在北京昆仑饭店二楼昆仑堂展出,带来中国书画、亚洲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瓷器工艺品、珠宝钟表尚品共4大种类的近120件拍品,为历年之最,展览身在北京的藏家们绝对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